還是一個悶熱的假日
吳爸說要先去公司一趟
小女子問:
「今天還要很久嗎?」
很訝異昨天吳爸已經工作一整天了
怎麼今天又要去
吳爸回:
「不用,只是去弄個材料而已」
只弄個材料!
「那我今天可以跟囉」
「可以,不過,妳想去那?」
「我們去拜拜如何? 」
「ok,不過要等我弄完材料才有空理妳」
「嗯」我乖乖的點頭

這兩天天氣熱各處冷氣一直出問題
連帶的吳爸也跟著忙碌起來
好不容意聽他說今天去公司不用很長的時間
趕緊跟去公司等他弄完材料
再載我去關渡宮拜拜
可是……很熱呀
拜完趕緊躲進老藍懷裡吹冷氣還直叫:
「從現在開始不要叫我下車」
「妳這愛哭愛跟路的傢伙,怕熱又要出門」
吳爸說完作勢k了一下
「真的很熱咩」
小女子真的已經熱得快要抓狂了
「好啦,等下有便利商店再給妳買思樂冰吃」
「好耶~~」
「現在載妳去桃園新屋農場」
「嗯!@@!」又要我下車
不管
先吃了冰再說 

噯!
桃園新屋農場竟然不熱ㄟ
但是一進農場看到攤上在賣冰
小女子還是立刻站在攤前猛瞧
(思樂冰已經在路上吃完了)
吳爸看到馬上會意說:
「想吃什麼買啊」
ya~吳爸萬歲
哈哈~
又吃了一杯紅棗蓮子冰啦

桃園觀音鄉正值荷花季
滿園的荷花盛開
是個值得假日一遊的地方
尤其是新屋農場佔地空曠
大人去有荷花、蓮花、大王蓮可欣賞
小朋友還可釣蝦玩
更可撐著竹筏讓小朋友體驗一下水上樂趣
玩累了買杯蓮子湯或蓮子冰淇淋坐在池邊吃
喔!很棒
老少咸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