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跟吳爸去運動慢跑
場中跟他說
「你走你的不要理我,每次都走好快害人家直追」
昨晚沒睡好
這次走前刻意的不跟
四千公尺共十圈
自已一個人走走跑跑的隨自己喜愛調動
到第六圈開始跑時不小心跟到一個七十幾歲的阿伯
當發現他在注意我時便刻意的快跑想甩開他
那知
小女子跑小快跟著快
放慢速度他也跟著慢
後來乾脆裝著無意的快跑甩掉他
跑了一小段累了改用走的
突然身後一個聲音響起
「里按呢捺米走快捺走慢呣好
  麥塞停,慢慢啊走(跑)卡好啦」
轉身一看
原來是剛被甩開的那個阿伯
他說我這樣一下用走一下用跑的不好
「呵~阿都足喘ㄟ」


其實小女子不止喘
身上的皮膚也因被風吹得有點癢(對風過敏)
但面對一個阿伯怎好意思說呢
「你方法呣對當然麻喘,麥走(跑)緊,愛慢慢啊走(跑)卡麥喘」
「喔,按呢喔」
「你看你本來一連都走(跑)不完,今馬你看底麥跑完一連啊」
被阿伯緊逼不得己跟著已快完跑一圈的我
還是極思著想甩開他
「呵呵~~系啊系啊~阿麻系喘啊」
「我已經七十幾外阿呢,都麻走(跑)二十圈」
呵~阿伯很自毫他的年紀可跑二十圈喔
「喔!阿伯~里利害咧」
「趙系愛慢慢啊走(跑)啊~,慢慢啊走走卡ㄟ久」
一路阿伯還到處跟人打招呼

還是一直跟著我!
本想跑完一圈改用走的
這下更不好意思停了
沒停的跑完整整兩圈後
算算已過第九圈了
剩一圈實在不想用跑的
只好皮皮的放慢速度跟阿伯說拜拜

其實
一直用跑的跑完十圈四千公尺小女子不是沒有過
可是
人家昨天沒睡好啦~
而且也好久沒這樣跑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