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上PO倫子的婚紗照給各位瞧瞧囉
還不錯喔



之前倫子說要保持神秘感
所以
小女子就一直沒把她的白色婚紗照上PO
昨倫子終於鬆口說
可以了



知道為什麼她會鬆口嗎
因為
這小妮子自己不小心把她的婚紗照給曝光在Facebook上
所以
她就不得不讓小女子這廂當然也PO



美喲!
當初為了她拍這組婚紗照
小女子可是吃盡冷、餓、累的苦頭
因為當時的氣候嚴重不佳
不止冷還下著不小的雨
又發生了載小女子的車子碰撞事故
更為了要追那落跑的撞車兇手
繞了好大的一圈
是真的
著實的吃了不少苦頭
可是看到拍出來的照片這麼的美
嘿~~什麼苦都忘了呢



不過
當那天在挑倫子禮服時
倫子一直跟小女子遊說著
要我跟吳爸也去拍個婚紗記念照時
我可是搖頭如浪鼓的
差點搖掉頭上的三千煩腦絲



吼~~要我再去拍
免了、免了
就別再折騰小女子這把老骨頭了
我可不想腦袋裡再裝一些複雜的事情來失眠
連個展都不敢碰了
雖然我跟倫子說要我再拍婚紗記念照
我寧可辦個展
但那也是為了止住倫子的遊說
順口說說而已



真要我去辦個展
那小女子這三千煩腦絲豈不變成二千



說起這三千煩腦絲變成二千
就要說說那天上書法課的笑話了
那天老師拿了些他寫的書法給我們
過會陳同學突然說
「老師怎麼把三千煩腦絲寫成二千」
「嗯?是嗎!」
阿香趕緊抬頭一看
才知道
原來老師是寫在舊報紙上
而那三這個字的中間那一橫
剛好就在報紙的摺痕上給摺住了
所以同學才會在遠觀
又是倒著看的情況下看成二千
當下
這可把當時在場的同學給笑得東倒西歪
而小女子更是眼淚鼻涕直流的止不住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