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社交舞成果發表會
總算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結束了
當然
因為經驗不足的關係狀況百出
但是大致上感覺還不錯
畢竟不是很嚴肅的場合
所以相信
各會員們應該還可以接受這次圓滿中的不完美

不過看到她們為了這次的成果發表會
每個人都拿出自己自認最漂亮的行頭
把自己裝點得美美的
準備要展出她們苦練多時美麗的舞姿
縱然有些不是很稱頭
但是光是那份心就值得稱許
有誰規定年紀大就不能打扮
又此時不打扮更待何時
人生的一生當中有多少時候可期待
就讓她們快樂一下又何防
必竟一個家庭中媽媽是主軸
有一個快樂的媽媽
這個家庭一定是最幸福的

昨天在台上臨時破了很多梗
狀況太多了不得不破梗
一是另一個主持人的麥克風壞掉
二是上半場主持人在主持時說的詞
發現與我們下半場的詞重疊
這麥克風壞掉的狀況
因為我經驗不足事先沒設想到
所以處理得差強人意
不過改詞及隨機應變方面倒還OK
麗萍在台上還偷偷的問我:
「妳要改詞喔」
「嗯」我給她一個很肯定的眼神
麗萍也真要得,不管我拋什麼給她
她竟都接得到
因為事先有跟她說:
「妳要記得接我拋給妳的話喔」
而我也在事前預設到如果她接不下去
我一定要接,又該怎麼接
這些小女子事前都有預想到
就是麥克風壞掉這件事
完美不在我預料中
真是吼~



說實在的
兩個人一起主持如果另一個跟妳屬性不同的話
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
這次能夠這麼順的完成主持工作
也得到非常高的風評
真要非常感謝麗萍
因為她完全放手讓我主導主持的說詞
這樣我才敢放手大膽的說
不然如果遇到另一個有強烈主導意識的人
那小女子就沒辦法這麼順的放手去做了
當然那也是因為麗萍的活潑性質與我搭調
這樣兩人搭配起來才會這麼順啊
呵呵~~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