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車子剛回到家停車場就接到勝學的電話
延平畫會在國軍文藝中心二樓有一場聯展
哧!也不早說,剛從滿月圓回來累癱了說
再出去囉!
咻~一下,人已經出現在展場了
可是老藍沒地方休息
吳爸只好在外面亂繞,我自己進去
昨天從芙蜜網站上是知道延平畫會有在聯展
但不知是我沒看清楚還是芙蜜沒說
所以我以為在社子那邊
這就不好要求吳爸說要去看
沒想到就那麼近就在身邊,真是!
怪勝學囉!不早說!不然早上就會去的
(不過也是謝謝他哪!)
剛到時櫃台有三、四位小姐
我拿了簽字筆題完名字微微笑一笑
即徑自拿了名片慢慢欣賞作品去
欣賞完一輪後,再轉一圈重新再欣賞一次
作品有國畫、有書法
國畫畫風很廣,可能跟指導老師有關
有工筆、沒骨、也有雙勾畫法
書法也是有正楷書、行書、行草等
起初以為出自同一個老師
詢問一位陳秀敏小姐才知書法另有老師



不錯喲!感覺很棒!
就喜歡這種感覺,另一種畫風的洗禮
還怪勝學太晚說了呢,原來它那麼近
以為在社子哩,因為如果是在社子
就不好要求吳爸載我去那麼遠的地方看畫展
因為我是有在畫的人沒關係
吳爸爸沒在畫,這樣對他不好意思
雖然只要我提出要求吳爸通常會答應
但有時我還是會看情況不會亂要求的
(我可是個賢妻喲)



感謝勝學!專程來電話呢
如果他晚五分鐘打就收不到了
因為剛回來要進停車場
而停車場在地下室沒訊號
真好!有接到電話
真好!有看到畫展
真好!沒擦身而過
真……謝謝勝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