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很不好,蛤~為什麼喔!
畫畫啊!討厭的圖跟我作對似的
一直畫不順!害我跟它拼了!
猛畫,畫到快二點,最後還是敗給它
總覺得顏色不對,線條不對
再拼!不相信我畫不好它!
 
昨天腳腳又被我虐待了,喔!不止腳腳
還有腦袋、眼睛!
因為我昨天一早跟吳爸去爬滿月圓
回來沒睡午覺接到勝學的電話又跑去看畫展
晚上更想畫畫,還不小心畫得很晚
今天一早起來吳爸爸就問我說
「妳昨天晚上幾點睡?」
「快二點」我沒精神的說 
「喔~妳鐵人喔!昨天那麼累妳還快二點才睡!」
吳爸爸有點責怪的說
「沒辦法啦,就一直覺得畫不好咩」

這就是我畫畫一向的習慣
只要覺得那裡不好,一定很固執的想畫好它
不管畫到幾點,就是一直畫,畫到滿意為止 
所以每次我說還要再畫時
吳爸就開始擔心我又不睡覺了 

書法也是!只要讓我拿起筆來
一定非得寫到我滿意為止
不過書法大都是在公司寫
有工作上的限制,較不會犯濫
畫畫就不是了,畫畫通常在晚上
這個就沒人管得了我了
有如脫疆野馬似的,誰都拿我沒辦法
所以每當我在晚上不管幾點說要畫畫時
吳爸爸就會碎碎念
「小心肝~~」
「哈~倫子~聽到沒有!我是爸爸的小心肝哪」
我趕緊對著客廳看電視的倫子喊
「我是叫妳小心妳的肝啦」
拍!一聲!馬上一記天山無影腳朝我屁股飛來  
被K了啦!這下小心肝當不成,變成紅屁屁猩猩了!
膚~膚~惜惜~~
不理他,再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