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小妹我明天早上也要去開刀了」
昨晚去醫院探望開刀的大哥時
小女子耍賴的跟大哥說
「開刀!妳要開什麼刀?」大哥突然瞪大著眼睛問
「牙齒啊~反正橫一刀直也是一刀,大刀小刀都是刀」
「牙齒也算開刀!」哥放下心說
「算算算,我不管,你們也要來看我」
就是
沒事一個一個跑去開刀
害得已經很忙的小女子我
還得抽時間去探望他們
不耍賴怎行



最近
我們周家不知怎麼搞的
大大小小開刀不停
大哥攝護線腫大去開刀
二姐也…點點點的去開刀



今天
小女子我也因為牙齒的問題動刀
植牙啦
隆隆隆的
也不知醫生拿了什麼東東在小女子嘴巴裡攪
只知道護士一直拿著電動吸器在吸
我想應該是血水吧
因為事後有看到很多吸滿血的棉花球
最後醫生還像個新嫁娘一樣
拿著繡花針在那邊
初一到十五的縫縫縫縫好久
才算大功告成

臨了醫生還吩咐說
「妳這兩天不能去唱歌喔」
「啊!唱歌?」以為聽錯的小女子重聲問
「就是卡拉ok啊,因為妳的嘴巴不能張太大」
「是喔,不能張太大,就是說也不能罵人囉」
嘴裡含著大塊棉花球的我跟醫生開玩笑
「當然,不過不會啦,妳那麼溫柔怎麼會罵人呢」
哈~醫生說小女子溫柔ㄟ~
喔喔!!醫生~~~~
這雖然是事實
但你也…
可以再講一遍
然後大聲一點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的說啦



哇哈哈哈~~我溫柔ㄟ
呃!我的嘴巴…
不能大笑啦
還在流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