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8星期六
明天是蕭老師班排定淡水寫生的日子
早上上課時便跟舒晴約好
明天如何碰頭的事
兩人說好在台北火車站會合
我說:
「我下捷運車後是要在車頭等呢或者是車尾?」
舒晴說:
「不用啦,妳下車就在原地等,不要動就好了」
我說:
「好,那我就像一二三木頭人那樣一下車就不動」

說實在的
小女子不太會坐捷運
尤其在台北車站那種大站要我到處跑
還真有點怕怕的
連咱家倫子及吳爸都替我躭心
直對我行前教育
說如果碰不到同學可怎麼怎麼做
怎麼怎麼看路標自已去
但小女子已打定主意
如果到時候碰不到舒晴
絕對會轉個方向再坐回家
只是這轉個方向
可能也會讓小女子轉個半天吧



還好舒晴了解
為了我
從新店坐捷運過來的她
本不用下車
可直接坐到淡水的
為了要接我
她必須下車繞一段路
接到小女子後
再繞回去上車
真系足拍謝ㄟ
感恩咧~~

下午跟倫子去緍紗公司挑倫子的禮服
也順便挑小女子的(緍紗公司免費提供)
倫子的兩套今天挑得很順利
可是我的就不順了
華麗的太華麗像新娘
怎可搶了倫子的風采
不華麗的又太歐巴桑了
況且那天小女子會忙得團團轉
這裙擺那麼長萬一…
吼~~不敢想像
最後還是自已去另一家禮服店買了一件
不過緍紗公司提供的也保留
二姐建議中場可替換
並且也可穿著拍照

 

致此
終於不用再為禮服的事傷腦筋
倫子的還有小女子的
統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