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勤練書法
因為倫子說
「馬咪~~我的訂婚喜帖封套妳要用書法寫喔」
我說
「啊!那妳可能要先給我一杯酒」



寫書法已三年多了
除了過年寫寫春聯外
餘大都是寫著玩的
平常很少正式的寫些什麼
現在要小女子正正經經的寫在封套上
說真的
還真的有點怕怕咧
尤其倫子拿回來的是那種限量版的
只有四張
原因是喜帖還沒印出來
而大姐二哥因為清明節掃墓的關係會上台北
不趁這個時候拿給他們
到時候就要用寄的
那小女子會寫更多的字
這我可不想虐待自己



不得已
只好先拿婚紗公司送的四張黃金喜帖
也就是說在只有四張的情況下
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他們要上台北的前一天
還真的在喝了兩杯清酒後很阿沙力的說
「倫子,來吧,馬咪準備好了」
倫子一聽說小女子要寫她的喜帖封套了
趕緊跑去房間拿來書法用品
吼!@@這小妮子
她馬咪喝了酒ㄟ
也不怕我把她的黃金喜帖給搞砸了
還真對她媽有信心

好吧寫就寫
誰怕誰、烏龜怕鐵鎚
結果…
哇哈哈~~不能寫
因為那黃金喜帖的封套有油質無法吃進墨水啦
(真是浪費了我喝下去的酒)

跟倫子說
「呵~這下可不能叫我用書法寫了吧」
倫子說
「別高興,妳還是要寫,用簽字筆」
這時候小女子突然想到說
「噯,奇怪咧,我為什麼這麼乖,妳叫我寫我就寫」
「喔喔~別這樣嘛,馬咪~~~」
呃!@@
哀兵政策出來了
「好啦、好啦,誰叫妳是我女兒」
乖乖的去拿簽字筆出來寫囉
不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