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還是在下雨呢,讓人心情都鬱鬱的咧
昨天下班回家路上吳爸爸說:
「我要回鄉下,行李好像該幫我準備、準備了」
「對喔!我阿子的衣服不知道會不會準備?」
雞同鴨講的我說
(阿子要直接在苗栗等吳爸爸過去接他再一起回鄉下)
「喂!我咧講我的,妳咧加我講恁後生」吳爸爸抗議的說
「這種天氣阿子可能不會準備」我繼續想著我的阿子
「喂!我是說我的行李啦」
「誰理你的"牲禮"啊,我阿子的較重要好不好」
「啥!妳說啥?牲禮?行李?」吳爸爸一頭霧水
「"牲禮"就是行李、行李就是"牲禮"不然你用台語說說看」
「行李!牲禮!牲禮!行李」上一秒還在念的吳爸爸
這時已笑到連老藍都要跟著顫抖了
 「喂!專心開車啦,交通部有規定開車不能笑」
「交通部什麼時候規定這一條?」剛止住笑的吳爸爸說
「有!吳家自制國的交通部規定的」
「還有!!開車時不能K人」擔心吳爸爸又要K過來的我說
呀~不行啊,還是有人用一支手開車一支準備K過來啦
看來吳家自制國的交通部好像不管用!
快速祭出第二招的我說:
「你K喔!返去牲禮你加已傳」
嗯!管用耶,哈哈~~可是吳爸爸也祭出另一招說:
「妳嗯加我傳喔,你後生的"牲禮",妳加己載」
喔!致命傷咧!吳爸爸不載誰載?!
乖乖就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