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爸爸喔!中午回嘉義了,我會很想他的
因為沒人可跟我鬥嘴鼓呀,沒辦法囉,要掃墓
不過我會傳簡訊吵他,每次只要吳爸爸回鄉下
我就傳簡訊吵他,吵什麼喔?當然是…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不過啊!可都會記得叫吳爸爸刪除喔
不然萬一演變成陳冠希事件可就完了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大人物
但是至少…至少…至少就是我們嘛!
我們就是我們,怎樣…!!!

昨晚還去大賣場買了一大堆零食
要給吳爸爸及阿子在車上無聊可吃呢
跟阿子說:「買一堆零食喔要給你們車上吃呢,胖死你」
「-  -」他給我這個表情(和阿子用MSN在通)
「還眯,眼睛已經夠小了,還眯」我說
「@ @」
「嗯…好很多」
阿子自從住校以後,因是跟別人一起住講電話不方便
所以我都是用MSN在跟他通話
有一次我說:
「阿子,你打開你的視訊,我要看看你的房間」
「好啊,可是可能要等一下」
「為什麼?」
「跟同學講一下,不然你會看到我同學沒穿上衣走來走去喔」
「是喔,那算了,我可不想摧殘國家幼苗」我誇張的說
現在他沒住校,自己租外面還是不能講電話
因為阿子為了省錢租那種用木板隔間的房子
講電話會吵到別人(這一點阿子很在意的)
有一次我打電話過去,他的聲音竟小到連蚊子都聽不到
搞到我豎白旗的說:「算了,我還是繼續用MSN好了」
還以為阿子住外面就可通電話的
不過也沒關係啦,MSN較省錢啊!
倒是現在他一個人一個房間,視訊可以用了
曾經叫阿子開給我看看他的房間有沒有亂亂的
唉!可憐喔,家徒四壁的,他也常自嘲的說:
「馬~我現在是一級貧戶喔」
「不對,你現在是一級貧戶++」
「為什麼多了個++」
「就是超級貧戶啊」我自己發明的
去年倫子剛畢業時沒工作,我說她是一級貧戶
再後來還是沒工作,我就給她加一個++
叫一級貧戶++,阿子就說那他也是一級貧戶
因為他沒收人、沒存款,又家徒四壁的
然後兩姐弟就開始研究一級貧戶是什麼
二級貧戶、三級貧戶又是什麼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只好跟他們說:
「一級貧戶後面多加幾個+就好了啦」
就這樣一級貧戶+++++++一直+下去囉
現在倫子脫貧了(她上班有收入了)
阿子還在一級貧戶+++++呢!
沒辦法喔,人家還在念書嘛
不過他現在有在打工喔,在學校系辦裡
還有當排球裁判,雖然錢不多,我說沒關係
有就就好,至少不會一級貧戶++下去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