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爸爸不在家喲!這次我都沒有找吳爸爸!
也沒有傳簡訊吵他喔!因為我忙著敗家去了啦
和倫子中午吃飽飯就去逛西門町了,喔!很累!很累!
原來花錢也是很累人的,而且啊腦袋還一片空白
因為一下子手上多了一包、二包,摳摳…就不見了
就這樣揮一揮扁扁口袋,留下一堆雲彩衣袖
大包小包的拎回家囉,真是超級敗家女呢

回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睡大覺去囉(還是沒找吳爸爸)
晚上七點我跟倫子又出現在中和環球了啦,哈哈~~
又敗家去囉,就像楊烈有一首歌其中有一段說
讓我一次愛(逛)個夠,嘿嘿~~這次吳爸爸來電了!
說:「喂!我一不在妳就趴趴走喔」
「嘸啦,走走咧啦,運動嘛」嘻嘻~~ 

哈哈~這下我可高興了,逛翻了,不過還好,沒敗很多
我有在控制啦,安心!安心!
其實吳爸爸不會啦,他從不管我花錢的
倒是我自已常捨不得花呢,因為我知道喔
"錢歹賺、囝細漢,阿哇這咧某水擱含慢賺
嗯擱喔!!水某馬麥怨嘆啦
只要能跟吳爸爸在一起,穿什麼都沒關係咧!
因為我們家吳爸爸是很少記得我穿什麼的
(可能是我平常穿衣服都不做怪吧)
常常喔我要是問他:「我要穿什麼啊?」
他通常會回答「有穿就好啦!」
再問他:「我穿這樣好看嗎?」
他就會回答:「好看、好看,有穿就好看!」
真是的,我穿比基尼出門啦!吼~~瞪他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