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8星期日
說三天內不洗頭
才兩天就破功了

一早即趕去台北火車店跟舒晴會合
小女子真的一下車就不敢亂跑的在原地等
一會想說打個電話跟她講我到了
誰知舒晴的電話一直是有通沒人接
連打了三通都是
這下可擔心了
難不成真會像小女子想的等不到人
自己再坐回家
還好
一會當小女子在那月台上踱來踱去的時候
才轉個身就看到舒晴在我身後
可是我卻看到她一臉的汒然
原來她還沒意會過來我就在她眼前



一路嘻嘻哈哈的到紅樹林跟老師會合
說是兩班合在一起
可是
可能是天氣不好的關係
又上星期已有一些人去了
(上星期也有辦)
所以到的沒幾個
幫老師拍照時
老師還笑著說
「三八啊,走就走、照啥」

這天氣是真的很不好
一下下雨
一下沒的
害小女子一隻小雨傘開開合合的真討厭

從紅樹林順著自行車道往回走到觀望台
再走回淡水老街
走走停停的大概走了四個小時
一路上老師講如何構圖如何取景



發現老師最愛往廢墟跑
他說那種景最好取景最美
中間他還滑下斜坡
跑進一片濕樹林去照濕地裡的樹根
還直叫我們跟進
舒晴有跟進
小女子不敢
我怕蛇也想到不能把頭髮弄濕
可到後來就破功了
因為到了淡水後就開始下起不小的雨
這時要顧頭髮已不可能
只好任它去囉



吃完午餐
大夥去紅樓看老師的壁畫
這時小女子的腳腳已不行了
又下雨的關係
褲腳也幾乎可捏出水
雨傘內還會滴雨
還好
舒晴及另一個同學都說出想閃人
趕緊附合她們跟她們一起閃

舒晴還是跟來時一樣
坐到台北火車站時跟小女子下車
帶我去坐板南線她才又走回去坐車
路上一直跟她說
要她先回去坐車
我應該知道怎麼去
她還是不放心的跟著我
還把她幫我準備的點心給我
她才又繞回去坐車
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她道謝

我看喔
小女子這個麻煩人物
以後看誰還會肯跟小女子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