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阿子今天生日
MSN打上
「阿子~生日快樂喲」
再打上
「給你摸摸頭、啪啪啪~~拍拍手~~加煙火~」
他回
「收到」
再打
「你今天可以吃好一點,陽春麵加豆干」
「還要再加一顆魯蛋」
呵!不愧是小女子的阿子
我還沒打完再加一顆魯蛋
他就已經知道再下一句一定是魯蛋
馬上比我還快的打上還要再加一顆魯蛋
沒辦法不在家的人
只好忍受他馬咪無哩頭的MSN生日法囉



那天倫子說
「媽咪~你阿子敲妳MSN啦」
「喔」
正在畫畫的我沒空理
所以只回應一聲
一會兒想起來倫子好像有跟我說什麼
「倫子,妳剛剛說什麼?」
「我說,妳阿子敲妳」
「喔,妳幹麻再說第二遍」
「喂~是妳再問的好不好」
「對呀,可是妳幹麼再說第二遍」
「馬咪~~」
哈哈~
咱家倫子已被小女子搞牛眼直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