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看米勒畫展囉~
本來就吵著要去看米勒畫展,又阿子也說想去看
所以就預訂聯合報半年1900元的報紙
送兩張門票外加一本畫本
可是一直到現在歷史摶物館的門口還是大排長龍
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沒有人?
就等看看囉~
真的人多還是要去排隊哪~不然咧

門票及畫冊在昨天已經收到了
今天先稍為瀏覽了一下米勒畫本
裡面有一段說起一個藝術家要成名一定要在死後嗎
仔細想想好像是耶
那天去給勝學裱畫的時候勝學也說:
「欸!二嫂以後妳的畫要是出名了,那我這張畫就有價值了」
「喂~你沒聽過藝術家都是死後才受到重視的嗎」
「喔~好像是喔,洪老師也這樣說過」
「所以囉~要等我百年後吧,如果我有繼續畫下去的話
 不過~搞不好千年後我的畫還是一張張廢紙呢
 又可能連一張張廢紙都找不到,變成灰啦」
可不是
誰知道幾年後的小女子我又是個什麼?
也許
小女子連個名字都沒有,就只是個小女子咧

當年
米勒又那能預知在近兩百年後在台灣會有一群 
在當時連個細胞都不知在那裡的人
今天會在這裡那樣的搶著去看他的畫展
而且每一張畫現在的身價都是當時的好幾倍
但享受得利的卻不是米勒,那他是該哭還是該笑?
尤其是當時的米勒為了養一家九口的孩子
每天為了下一餐不知道在那裡傷腦筋時
小女子想…米勒應該不是哭笑不得
而是直接發瘋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