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咱家老藍回來囉
自從它進廠維修以後
已經半個月不見車影
這其間真是為我們帶來超級的不方便
尤其又碰上颱風天及前後連續的下雨
都須穿著密不通風的雨衣
真的很討厭
還有小女子上課也是
沒老藍可坐變成要自己騎機車



這騎機車上課喔
一下吳老爸躭心小女子晚上視線不明
一下又躭心我坐老藍上課習慣了
自己騎車可能會迷路
所以上花鳥課那天
同學楊錦雲本來是來電要搭便車的
弄到後來變成她騎機車載我
而上書法課那天更好玩
當小女子在準備東東時
吳老爸也在穿衣服
我說
「你幹麼穿衣服?」
「載妳去啊」
「啊!騎機車咧?」
「要不然妳有車坐喔」
「可是我又不是不會騎機車你幹麻載我?」
「要不然妳知道路喔」
「嗯……」
結果還是吳爸騎機車載我去
看來大家都不放小女子晚上騎車
不過吳老爸去載我下課時
我要他趕快載我走
不然同學下來看到吳老爸用機車載我上課
可能會以為我不會騎機車呢

老藍不在家連咱家倫子也受到波及
因為倫子上班時也靠它
老藍不在後上班都要提早出門
現在它終於回來了
剛剛MSN通知她老藍回來
可把她高興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