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本不想寫部落格
躺在床上眼睛盯著電視
一會兒瞄到電腦想到我的網誌
(電視和電腦是並排放著)
不理它
繼續躺在床上盯著電視瞧
但不經意的還是又瞄到電腦
忽地起來坐在電腦前看著網頁
懶!又躺回床上
這回腦袋收不回來了
眼睛死盯著電腦營幕
想………想………想………
這會已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啦

阿子說
「馬~我看妳的網誌是為了要了解妳們在做什麼」
「是喔」
又說
「可是妳有時候寫那個什麼花或那個什麼俚語的
  我就會覺得沒什麼好看的了」
呵~也是啦
小孩子那會愛看那個花啊俚語的

當初會開始認真的寫網誌是為了跟咱家倫子玩
那時倫子會把她的心情寫在網誌上
小女子就開始跟她玩也每天寫
一段時間後倫子問
「馬咪~妳幹麻每天寫?」
「那妳幹麻看,妳每天看我就每天寫」
後來換阿子住外地
他也為了想念家中的一切
而上我們的網誌一解思鄉愁
沒想到現在如沒寫我們的活動
他倒會抗議呢

這個傻阿子!
他這個馬咪我平常生活像白開水一樣
那有那麼多的活動可寫
有時候還真的很傷腦筋不知道要寫什麼給他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