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東眼山、今天
倫子也被我們綁架去(她說的)
一路吳爸開著老藍直往角板山方向去
我說:
「吳爸~我們不是要去東眼山嗎?」
「是啊~」吳爸繼續盯著前方
「可是…這是要往角板山方向耶~」
「喂~小姐~妳不是有去過東眼山嗎?」
嗯……無言……
因為路癡的我還很努力在看路中

不一會兒到了東眼山
假日門票一人一百元,桃園縣民打對折
(要帶身份証正本)
我們不是,只好繳三百元
進到裡面後咱家倫子和吳爸拿著地圖在研究
看她一直在魯他老爸希望不要走太遠時
我說:
「喂~倫子妳這隻”蜘蛛”不要那麼”愛叫”好不好」
(有一句形容愛計較的成語叫”錙銖必較”)
「不~要啦~人家不要走那遠啦~」
還在魯!這個懶倫子!
「喂~還叫,妳還比我們兩輕鬆咧~
 沒看我們兩個背後都背一包嗎」
昨天因為想到要爬東眼山吃東東不方便
所以準備了些吃的跟水果還有開水
我背一包,吳爸背一包
「喔!好啦,不然要不要我跟妳換」
(嗯!家教還不錯,雖然蜘蛛還是一直在叫)
 「當然要囉~給妳」
有人開口,我可爽咧,怎麼不要
她那個可是個小小小的小包包咧
「喂~妳動作好像有點快喔!」
嘿嘿”= =”

不錯呢
今天這個天氣很適合爬山
不過因為怕天氣起變化還是穿著外套出來
走著走著卻有點熱,便把外套脫下來綁在身上
後來想想就偷偷的摸到倫子背後
快速的把外套放進倫子包包裡
倫子說:
「噯!妳好卑鄙喔~外套也要放進去」
「妳才卑鄙咧!把人家的包包搶去背還說」
我……好像有點賣乖喔!
果然
「喂~還妳、還妳,吼~這麼重還以為人家愛背咧」
其實沒等倫子回嘴小女子早已經跑開了
「喔!喔!笑死我、笑死我,原來邊跑邊笑這麼累」
笑岔的我邊跑邊叫 
「爸~你看這個傢伙真過份咧」
吳爸沒回答她
因為他也被我逗倫子的樣子給笑岔了呢



 玩了一天,回程還應倫子要求去白雞山拜拜
結果她忘了白雞山的行修宮是要進一段轉來轉去的山路
吼~可把這個白天已累壞的咱家小妮子轉得是差點暈車
還有要爬一些台階她也忘了,到了白雞山一看到行修宮
她說:
「馬~我忘了它是在山裡哪!麻煩下次提醒我好不好」
呵呵~
我也沒辦法,是你自己說要來的
不過既來了就爬囉~其實小女子也是很累呢
但是到了上面看到了辛夷花又不累了
太美了!上禮拜來還都是花包
這次來全開,真是太棒了!
  
晚上又趕去參加跳舞班聚餐,現在累弊了!
睡去~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