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傍晚明明就有吃飯
怎麼現在感覺肚子餓餓的
偷偷吃了口晚餐吃剩的粥
喔!好好吃喔~可是,不行、不能吃
吃了會發胖
吼~做人怎麼那麼累
不!應該說
吼~做女人怎麼那麼累
啊!啊!都一樣啦,都累

過年後去跳舞,耳朵聽到的都是:
「過個年都變胖了!」
我看看是真的有變胖只是嘴上還是要說:
「有嗎?還好ㄟ」
其實別人也這麼對小女子說
但我知道我有變胖,至於胖多少?
拍謝啦~”哇呣災咧”
因為咱家的體重計放假去了啦
哧!不理它

今天去給月香上課,突然說她想畫荷花
好吧
畫荷花就畫荷花難不倒小女子
一個小時搞定,早早下課
回來……寫網誌啦
 
只是小女子現在好想、好想吃桌上那鍋粥喲
瞪它!@@!
討厭的東東,在那邊誘惑我
我……吃它去啦
誰怕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