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
有人說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加飽
也就是說初三可以睡到飽
不過在吳爸家現在已經都是睡到飽了
初一、初二、初三、初…
對我們來講沒差啦
只是早上起床看外面竟然在下雨 
既然下著雨當然就沒地方跑了
就在窮極無聊猛看電視時
吳爸要小女子去電跟在南投的那一家周家子孫連鉻
(大哥、大嫂帶著大姪子及二姐夫、二姐南下在南投大姐家)
結果…



哇哈哈~~
本以為今天不會去南投的說
沒想到一個大轉彎
我們竟然去到南投跟大哥、二姐他們會合咧
(本來是要他們過來的)
真是有點不敢置信

中午大哥二哥在餐廳開了二桌
共五家聚在一起



有大姐、大姐夫

二姐、二姐夫



還有大哥、大嫂

二哥、二嫂

更有三姐、三姐夫
呵呵~
就是小女子在下美麗的姑娘偶及帥哥吳爸啦
從小就沒人叫三姐的我只好自己叫囉

吃完又去逛南投酒廠
出來後大夥提起去年到吳爸家作客
大伯讓他們感到很愉快的事
我說:
「要不要再去?」
大姐夫及大夥都說:
「好啊」
我說:
「ok,拍板敲定」
說完大姐、二姐、二嫂各分散
原來都跑進去買”伴手”了
買完大姐說要先回家拿她家的伴手禮
而大姐女兒麗玲也說她想在家不跟去
所以大夥就先繞回大姐家



結果
車子一到大姐家後
大哥及大姐夫率先發難
打起哈欠啦
沒法囉~
只好先讓他們去睡個覺再說
這一睡當然就不可能再去嘉義了
真是吼!@@!



看著周家這些新生代真是讓人高興
在大姐家光那笑聲就可把她家給鬧到翻頂
沒有在唱卡拉ok
但是那笑聲卻比人家唱卡拉ok還大聲
這可不誇張喔
因為吳爸後來跟我們說
「吼~我在外面泡茶就一直聽到你們的大笑聲
  害得我直跟鄰居說拍謝」



哈~這是樹實(這是真的)
那笑聲真的大到五里外都有聽到
直笑到小女子受不了趕緊逃開
怕臉上生皺紋咩


晚餐也就當然的在大姐家解決囉
大姐煮了米粉芋頭及一些香腸、肉肉
大夥也吃得不亦樂乎
大姐說:
「來家裡作客給你們吃這些會不會太過份了」
我說:
「那會,這才好吃,過年其間都吃太好了
 吃米粉芋頭湯都都好咧」




這是真的
絕不是客套話
吃東東不過是填飽肚子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怎麼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