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咪~我要買相機妳要贊助多少」
「是!」我立刻立正站好
「吼~馬咪~我是問妳要贊助多少啦」
「我不是已經”站住”了嗎」
「馬咪~別玩了啦」
喔!好啦,不玩就不玩!
 
倫子昨天跟我說她想買一台性能好一點的相機
厚!
套一句廣告用語”若呣係我翁不要,哇係真愛咧”
(可別想歪了喔!)
早就想要再買一台相機了
可是咱家吳老爺一直認為家裡有就好了不用再買
沒想到這次倫子也認為該買
「消費卷給妳好了,還剩四千六百元」我說
「妳不是要用它去買”六兩”(LANEW)鞋嗎?不買了喔?」
「嗯!無愛買啊!有阿沙力沒!(喔!哇ㄟ六兩!)呣擱喔~
 哇本來係想公無拿去加恁爸爸買一領”六元四”ㄟ杉啦」
怎樣!很賢慧吧,自己捨不得買,想要給吳爸買一件衣服
「六元四?」
「嗯,六元四」我邊看電視邊回答
「啥咪係六元四?」倫子一臉呆呆的轉頭問我
「啊!阿你呣災影啥咪係六元四喔!」
奇怪!她竟然會不知道這個品牌!
「六元四?」倫子又發一次?號
「就是LACOSTE啊,不懂!」我改用國語再講一次
「吼~老媽~妳…妳…妳真天才ㄟ
 人家一個名牌LACOSTE的POLO襯杉
  妳把它說成”六元四”!」
倫子已經笑得說不出話來了
 
不對嗎?
不信各位請用台語唸唸看
”LACOSTE”
聽!是不是六元四! 
我有說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