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子在年前的最後一天去郵局辦提款卡
所以局方人員要他過完年帶監護人的身份証、印章去領
(他未成年)也沒說清楚要父母雙方的身份証、印章
導致他只帶我的身份証、印章去
結果排了前方30名之後才被告知要父母雙方的
簡直把他氣扁了,害他在這麼冷又下雨的天氣抱病去領(他感冒了)
講清楚說明白嘛,搞什麼東東!!!
為什麼我會這麼激動?是啊!就是這麼激動
因為啊不只一次出包了咧
之前他就曾去辦了一次,那次跟他說
他未成年不能辦,需要監護人的身份証、印章
OK!沒關係,年前的那一次我跟他去
就在阿子寫單子的時候,想說先去提款機提款
所以我跑掉了,再回去櫃台時
說已辦好了,年後去拿
咦?他沒有要我的身份証、印章呢
怎麼就說年後帶監護人的身份証、印章去領
超級納悶呢,那他之前去的那次為何不行!!
好了!今天去拿,才又說要父母雙方的身份証、印章
整人哪,這個好像有點給他不爽咧

記得幾年前我也曾給他們氣得七昏八素的
那次更扯,我要提款,他說我的密碼不對
奇怪咧,常常在領的東東,密碼會不對
但他不理我哦,就是不理我,也不再查一次哦
就一副冷漠的嘴臉徑自辦他的事
無奈只好再回家查密碼,發現沒有錯啊
再去,這次不找那個人,找隔壁的
一樣的存褶、一樣的密碼,可以
當下真是傻眼,望了隔壁那個一眼
我故意說:那剛才為什麼不行
他看了我一眼,沒有半句抱歉
一樣冷漠,而我卻已被他氣炸了
姑娘我從此不跟郵局打交道
這次要不是阿子的事
還真的不想再在郵局提、存款哩
因為阿子學校第一學期住校
校方要求有郵局的存款帳號
以方便匯款,所以辦了一本
想說既然有郵局的存褶,就不要再在其他銀行辦了
才會一再的被他耍。早知道就不要在郵局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