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巴爾世界的管理長Grace,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文學創作」的管理長,
我的工作就是從網路上挑選一些不錯的作品,
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還滿優的唷@@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你的作品分享到巴爾世界呢?

如果可以的話,還請你到巴爾世界跟我通知一聲,
我可以送你一個月份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分類位置:視聽娛樂>文學創作>長篇小說

接到"巴爾世界"的留言,只是什"是巴爾世界?
巴紐案小女子倒是知道!
打上msn問倫子(她在上班):
「倫子,什麼是巴爾世界?」
「巴爾世界?」看來她也不知
「妳去看我的部落格」
「ㄜ」
「然後呢?」嗯,她已經看完了
「什麼然後,妳看看它的意思啦」
「妳想弄懂什麼?」她還是不懂我的意思
「就是把妳的文章放到他那邊給人家看?」
這倫子今天是沒睡飽的樣子秀看這麼久才懂
「就是答不答應人家啦」
「我覺得還是不要」
「嗯!」
「因為妳寫的文章不是大眾型的,大部份都是私事」
「這個…好像也是喔!那就算了」
其實就是不知道什麼是"巴爾世界"?
又它在po文章上去時
是看上某一篇再經主人的同意po
還是一但答應了就不用再經主人的同意
他想用那一篇就那一篇
如果是後者的話就不太好
而且我的文章都只是隨興亂寫的
為了繼續亂寫下去
為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只好對”巴爾世界”的抬愛
說聲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