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倫子上班的關係,雖然我們提早放假,但沒法回南部
往年我都會安排回南部前一路玩回去,今年除夕當天早上才出門
也因為怕塞車,所以一路未敢逗留,看路上車流平順
一路飄回南部,回到南部才九點多,還趕得上家裡貼春聯呢
中午略為休息即忙著準備祭拜祖先
每年都這樣,忙壞大嫂,我跟小嬸雖說幫忙
但實在有限,做做樣子罷了!
晚餐吃飯發紅包,每年的傳統,這兩年因小孩都長大了
也把飯後放沖天炮的節目給去掉了
只有打麻將是去不掉的啦,哈哈哈~~
今年我這個每年打麻將都會輸的人,居然會贏
真是台灣的奇蹟,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哈哈哈我可是穿著紅內衣呢,噓~噓~不能說喲)

年初一行程照往常,先去大姑家拜年吃中餐,順便陪大姑打牌
也是贏,怪哉!
(紅內衣穿到今天哩!嘻嘻嘻!噓~噓~~還是不能說)
晚餐在二姑家吃,跟二姑丈尬酒
(往年只要我有時間都會跟他尬酒)
也不是我多能喝,只是技巧性的跟他尬而已
晚上沒打,前晚打太晚了,不想打,所以沒提議打

年初二沒事做跑去梅山買了同學及同事託買的土產
中午吃嘉義火雞肉飯,晚上又打牌了
這次沒台灣奇蹟,輸了二佰多!
(咦!今天沒穿紅內衣,有差嗎?)
沒辨法哩,只有一件囉,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