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
書法老師要我們練習書寫春聯
所以最近小女子都在寫春聯
可是我發現北部的人都不貼春聯了
二姐家不貼
邱先生家也不貼
我自己…
拍謝啦~也沒貼!
呵呵~
那我寫春聯幹麻?還寫一堆咧!
邱先生說:
「阿無你系馬去賣春聯秀?(你是要去賣春聯嗎?)」
哈哈~搞不好喔
現在景氣不好,賣賣春聯賺賺外快也不錯
不過可能要移師鄉下看有沒人要啦

去年我還沒開始寫春聯時
跟老師要了副老師寫的春聯帶回鄉下貼
可是清明節回鄉下時發現不見了
竟然換了別副,當下心裡滿狐疑的
直滴咕到底為什麼被換掉?
是不喜歡那個文句?
還是經了雨淋之後退色?
後來想想…算了 
反正也沒差,又不是我寫的
只不過為了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今年鄉下那裡我應該不會帶回去了
免得造成大伯的困擾
只是那小女子寫那麼多春聯要幹麻呢?
有了>@ 
「倫子~妳要不要春聯?」
「我要春聯幹麻!」
「貼啊~笨」
「貼?我要貼那裡?」
「嗯~房間、房間給妳貼好了」
「老媽~妳看過有人家房間貼有上聯、下聯、橫批的春聯嗎!」 
呵呵~好像沒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