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澎湖西嶼燈塔
也是因為冬天到了風大又冷遊客卻步
所以我們到時是一片淒涼
但是說它一片淒涼又有點牽強
因為整個四周雖然沒有遊客
卻不破落,乾乾淨淨的
那…這樣說好了
整個西嶼燈塔除了風大以外
呈現的是給人一種寧靜安祥的感覺
只可惜風大
不然信步走在其間小女子倒還滿喜歡的

去澎湖這兩天
咱家倫子很乖巧的在家幫小女子拖地、洗被單
(我一直在叨唸著要洗被單)
但星期天晚上回來後被單因未乾只好先蓋著裸被睡
星期一又因太累、太忙、還健忘 
臨到要睡時才看到赤裸裸的棉被沒裝被單
但已經累極而感冒中的吳爸也早躺在床上了 
(我們是各蓋各的被子,這次洗的是小女子的)
要裝的話吳爸又要從暖暖的被窩裡出來
然後還會因為甩綿被而弄得滿天的風
只好算了,又就著裸被睡
誰知那天夜裡極冷,直把我冷得縮成一團
(裸被較薄,裝了被單後則會變厚)
等昨晚上課回來後要裝,臨時想到這星期
鄉下大伯及大嫂要上來參加大嫂姪子的婚禮
也許會在這裡過夜
逐先跑去把阿子的房間清一清挪出來給他們
這一挪還是又把小女子要裝被單的事給忘了
「吼~又忘記要裝被單了啦!被單沒裝蓋起來好冷呢」
臨睡的小女子看到裸被嘀咕嘀咕的說給吳爸聽
「要不要現在裝?」吳爸問
我轉頭看吳爸又已經蓋好綿被躺在床上了
「算了,沒關係啦,明天再說,睡了吧」說完我便躺下
過一會兒
嗯~什麼聲音?睬開眼睛看看
喔!原來是吳爸聽到我喊夜裡會冷
又不肯裝被單逐起來把沒裝的被單
拿起蓋在小女子蓋的裸被上啦
喔!咱家吳爸就是這麼會照顧人
足感心ㄟ呢

「吳爸~謝謝喲~換尪(晚安)」
說完小女子已滿足的依偎在吳爸身邊
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