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頓了許久的教畫工作因學生的腳已烣復了
昨來電說還要再上課
因此把課排定在每個星期一的晚上
本來跟她講說兩個星期上一次就好
可是她認為這樣會進步很慢
還是要每個禮拜上一次
這樣
以後星期一就不能去跳舞了
嗯~算了不跳就不跳
最近畫畫遇到瓶頸,心情有點沮喪
教畫有學生在後面推我
也許這樣我這隻懶鼠才會勤快點
雖然還是會有壓力
但是只要是對畫有幫助的
小女子都願意去嚐試

那天阿子來電說:
「馬~我星期五晚上回去、星期六下午就要回學校喔」
「啊?星期六下午就要回去?」我抓著電話叫
「嗯~因為我星期日要打球」
「那他回來幹麻?就不要回來了啊」倫子在旁邊聽了叫
「就是啊,那你回來幹麻?」
我像傳聲筒似的把倫子的話再講一次
「我剪頭髮啊」
「算了啦,下禮拜再回來好了,只回來一天的」我說
「回來、回來,怎麼叫他不要回來呢?」
剛剛沒搞清楚狀況的吳爸在旁邊說
「他回來只是為了要讓我幫他剪頭髮ㄟ,星期六就回去了」
「嗯?星期六下午就要回去?」吳爸正在搞清楚狀況
「對啊」我抓著話筒對吳爸說
「那不要回來了」哈!有志一同的吳爸說
「有沒有聽到?爸也叫你不要回來了」我問阿子
「阿一~~~~你們都不要我了」阿子聽到裝哭
「誰叫你花個四佰多塊才只回來一天」
「人家要剪頭髮咩」
「學校不是有嗎?在那邊剪就好了」我說
「不要,我要給”我家理髮廳”剪」
「拍謝喔”我家理髮廳”這禮拜不開張」
「好嘛、好嘛~那我下禮拜再回去好了」
呵呵~好像超無奈的咧
「哈哈~可憐的阿弟大家都叫他不要回來」倫子說
就是!
才回來一天當然大家都叫他不要回來囉

這小子從小到大只在外面剪過兩次頭髮
一次是出生後滿月、一次是國小時和吳爸去
可能是後來那次給他的印象不好吧
從此不上理髮廳,在外地住校也是一樣
學校就有理髮廳了,還是每次都等回家才剪
偏偏他的頭髮又容不得長
只要邊邊的頭髮碰到耳朵他就受不了
但他就是會忍到回來再給我剪
縱然他這個老媽我剪得像狗啃的一樣
他也不以為杵,真是超級大怪咖一個!
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