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今天是這期的最後一堂課
課堂上同學在說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堂課耶~好捨不得喔」
我說
「厚~我都在期待著趕快放假咧」



是啊
小女子感覺好像上學的學生一樣
一想到可放近一個月的長假
心情開心得很呢
同學提醒說
「下次開課在一百年的一月十五日喔」
我叫著對蕭老師說
「百年!蕭老師~那我們就等"百年"後再見囉」

呵~百年
好奇怪的用詞
通常人們在形容人過世
為了不說出那個不吉利的用詞
都會用百年後
比如說
小女子常會聽到人家跟我說
通常畫家的畫都是百年後才有價值
所以我現在收集妳的畫
等到妳百年後就有價值啦
真是△口X+XD
常常聽得小女子碎他們一個白眼

那明年
明年這百年
喔喔喔!
看來
明年這"百年"用詞要用
倒還滿敏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