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見了芙蜜後咱家倫子說:
「芙蜜阿姨好陽光喔!而且很很親切ㄟ~」
呵呵~我也這麼覺得耶
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單純的友情沒負擔
見了面真心的大喊大叫
沒有虛偽,不必顧慮形象
沒有彼此間的酵素情結
這種感覺真棒
我想就算往後芙蜜退休或者換了學校不在富安了
我還是會永遠粘著她這位網友的
除非…她不要我@@”

感冒了!咳嗽,前晚又沒睡好
到了清晨四點才睡
早上六點又被一個”浮良共”(台語:冒失鬼)
打錯的一通電話吵醒便再也睡不覺了
看著旁邊剛剛接了電話又再次打呼的吳爸
跟他說:
「爸~睡不著、不睡了」
「嗯~不睡就起床好了,今天星期日載妳去晃晃」
被我的聲音吵醒的吳爸說
這時我腦袋開始想著等下早餐我要吃什麼
還不到二分鐘咧~
又聽到吳爸的打呼聲啦
「吼~吳爸~你就是這點最討厭
 什麼都會給我,就是睡眠不給我!」
「嗯@@!什麼事?」又被我吵醒的吳爸說
「就不能分一點睡覺給我喔」
不睡了
到客廳看到倫子已經起床了跟她說:
「倫子~妳爸喔~我要什麼都會想辦法給我
 就是有一點不肯給我」
「嗯~爸爸還有東西不肯給妳?什麼東西啊?」
被我搞得一頭霧水的倫子說
「睡覺呀,每次一躺在床我只要二分鍾不說話
 馬上就會聽到他在打呼,也不分一點給我」
「呵呵~睡覺怎麼分給妳!」
「唉~也是啦」我無奈喔~
「喔!有啦,有一個方法爸可以把睡覺給妳」
「什麼方法?」
「就是直接把妳打昏較快啊~」
ㄟ~~~~這臭倫子想這什麼爛方法
去!!!

昨起床後還是不太舒服但星期天醫生休假
只好先吃些成藥
但是還是愛哭愛跟路的和吳爸去晃了一上午
到今天下班後才去看醫生
剛剛吃藥,現在…
休息去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