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喊價!!煩咧~~~
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台詞
是我的聲音好聽秀~~
那麼愛聽我的聲音!!感冒的人哪!
還讓我說那麼多的話
真是的!!不理他


 
那天和阿子通MSN時遭到他的白眼
因為我跟他說:
「阿弟~那天我們有去叔叔的富安國小玩,還看到芙蜜阿姨喔~」
阿子知道我跟芙蜜是網友,並也曾經進到芙蜜的網站回應過
「@@!」他回我一個瞪大眼睛加驚嘆號
「好好玩喔~那天!你上馬馬的網誌看就知道了」
「恩 好 現在去看」
過會兒
「妳是要我看你們去吃”原燒”ㄅ〝〞」
呃!@@
臭小子要他上去看我們去富安的細節
他竟然只看到我們去吃原燒的那段 
活該,誰叫他不回來
呵呵~其實也不是他不回來啦 
是學校校慶他是班代不能閃人
「好啦,眼睛不要瞪那麼大,下次找機會帶你去吃咩」
「恩恩恩好很多= =」哈~眼睛變小了
「可是都是肉肉耶,不適合我跟爸爸」
有這種馬馬明知道他的阿子愛吃肉肉還如此說
夠賊喔~
「== 妳不要再說了><」
「好啦好啦,你回來一定帶你去吃啦」
眼看著將有一隻飛拳要從苗栗k過來的我趕緊說
不然可要準備接阿子的拳頭呢
不過啊~這廂擋了阿子的拳頭,回頭可要換接吳爸的拳頭了 
因為我又給他開了一支票出去啦  

呵呵~其實喔~
那天在餐廳時吳爸早就有說了
說等下欠阿子回來要帶他來吃吃看的
小女子只不過搶功預先跟阿子說而己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