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好玩!
這兩天我的電腦因網路有問題
倫子為了要檢查原因就把網路分享器切掉
所以我的電腦不能上網
不能上網!
那只好跑去倫子的房間用她的囉
結果啊~
好玩的事情”花生”了!
那天當我聚精會神的在打網誌時
突然想到要跟阿子通msn,就懶得改帳號的
直接開倫子的msn邊打網誌邊跟阿子通話
這時候
咚的一聲螢幕下方出現黃色閃光,本不理它
後來把它打開出現一段:
「妳回來了」
喔!是找倫子的
不理他,繼續打我的網誌
一會兒想想好吧打上:
「倫子她不在,我是她馬咪」
本來只要打上倫子不在
後來怕對方誤會倫子騙他
所以又打上了我是她馬咪字樣
過好會兒才出現:
「沒關係 我只是問候一下而已」
「恩恩」用她們年輕人的字樣回他
「伯母妳忙嗎」
「還好,我的電腦壞掉了,用她的」
「伯母妳很會用電腦喔」
「還好啦」
「伯母妳是自學的嗎?」
「倫子教的,打字自學的,用嘸蝦咪」
不知道他們是否知道倫子在家我叫她倫子?
「我媽就不太會用電腦」
「可能是不習慣」
「叫阿姨吧,叫老了」
簡單的打上要對方不要叫伯母
聽來怪怪的(沒有人這樣叫過)
「她是個很聰明的女生」
「呵呵~還好啦」得意的回答
哈哈~後來聽倫子轉述
我結結實實的把對方嚇一跳呢
因為在那些小孩的認定裡
”馬馬”這個字彙等於不會用電腦啦

其實早在咱家倫子國中畢業後去外地念書時
我就常用手機簡訊跟她通話了
當時也是嚇壞她許多同學
而現在電腦也是已經有滿多中年人會用了
只是可能會通msn的不多而已
當初我會用msn也是因為阿子要遠去苗栗讀書
倫子認為既然我打字沒問題
而她阿弟住的又是六人宿舍連絡用打電話的不方便
乾脆就幫我弄一個msn讓我用來找阿子
所以才養成我習慣用msn跟阿子對話
結果這個會用msn的老媽
又嚇壞他們身邊很多人了
阿子有一次就跟我說他同學有一次看到他在通msn
虧他:
「女朋友喔~」
「我媽啦~」
啊~你媽會用msn!!」
當時的阿子表情十足又加強語調形容他同學的表情
超爆笑的

不過這個喔~
連我的姪子也被我嚇過呢
因為有一次我直接用msn跟他對話
結果他想不起我是誰問我:
「請問你是…」
「小阿姨啦」
「啊!」我想我可能把他嚇昏了
只是…
有需要那麼驚奇嗎!

現在有時他人在大陸也會用msn跟我對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