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在臉書上說
妳什麼時候再嫁我怎麼不知道
小女子說
是啊~
再嫁一個姓吳叫爸的老頭子
嘿嘿~老瓶新裝
 

二姐說
照片修飾得很漂亮
我說
什麼叫修篩得很漂亮
人家我本來就很漂亮好不好
選片的時候
我們選的還是沒修得太多的呢

二哥說
妳有那麼美嗎
照片上怎麼都沒看到縐紋
我說
你以為攝影師是拿顯微鏡在照相秀
還要把縐紋照出來咧



大哥說
這不像妳啊
我大叫
人家有化粧啦~~
五顏六色往臉上抹
又是貼膠帶
又是裝毛毛蟲的
這彩色裝扮起來
當然一定比黑白漂亮嘛


吼~這些人
夠毒舌
人家小女子本人真的有那麼不美嗎
三天不要跟我說話



昨吳爸說
喂~妳也不要那麼自戀好不好
我說
有嗎、有嗎





哈哈~
因為小女子把公司的電腦桌面及保護程式
通通給換成我們的婚紗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