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時喝了咖啡,結果一夜眼睛特大
再加上昨不知怎地從傍晚開始
喉嚨就一直感覺不舒服到現在
癢、咳嗽,!喔!看來是感冒了
吳爸說:
「妳昨天太興奮了,話講太多」
「是喔~人家高興咩」



吼~說到昨天根本就像在做夢 
本來在新莊書畫展茶會裡受到一點委屈
心裡有一絲絲的不悅
卻在突然一個念頭之下來個逆轉勝
讓我整個心情一整天都處在興奮中
真的是有如一句話說:
「上帝在為你關一扇門時,必定會為你另開一扇窗」
喔~超貼切的
昨天在決定去富安國小參加97年度禮育表演會時
打算採超級低調的去 
沒想到拜芙蜜網誌所賜在剛簽完名還沒走進時
就被一名校內人士認出而大叫
(很抱歉!處在興奮中的我竟忘了請問貴姓)
「啊!妳不是校長的嫂嫂嗎!」
「喔!是是是!拍謝、拍謝!」我害羞的回答
這時我及倫子跟吳爸已邊回答邊想開溜
卻被她那位女士的熱情截住
「噯!她是校長的嫂嫂耶~我在主任的網誌上看過她喔」
這時候我超緊把已溜進去的吳爸給叫回來介紹
「是是,這位是校長的二哥」
「啊!對啦,我剛剛就在想他的簽名怎麼跟校長只差一個字」
(吳爸因為捐款而被叫去簽名)
另外一位臉上充滿笑容也是不知名女士說
「二哥耶!來來來、快快!照相照相」
這時我跟吳爸更是搖頭如波浪鼓雙手還胡亂揮的說:
「不用、不用、真的不用!」
然而卻被淹沒在一片親切的笑聲之中 
這一片的親切笑聲!
讓我們一路說要低調的計畫破功
但也因為這樣使我們害羞的心情
如遇甘霖花朵般美麗的綻放
我更是超級興奮的完全
展開雙手擁抱富安
展開雙手擁抱芙蜜
展開雙手擁抱富安所有一切識與不識
但見了面卻如相識已久的老朋友

 
 
非常!非常
感謝芙蜜及那位在校門口
對我們親切招待但我們卻不知她貴姓的女士
感謝她們為我們趕走了我們的侷促不安
為我們留下一個充滿好印象的富安
它!
真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