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書法班聚餐
看朋友的個展
帶阿子逛街買西裝
幫阿子剪頭髮
吼~可忙翻了



上禮拜因為陪吳爸送婆婆回嘉義
結果一個朋友的畫展茶會無法參加
還好展期跨二個禮拜
所以這星期趕緊找時間過去
還蒙朋友贈送一本畫冊
真是滿心歡喜呢
因為朋友的畫冊只在茶會當天送
再來就要用買的
蒙她看得起相送
也難怪我歡喜
在此謝謝囉!
我會把它當寶貝般保存的

上禮拜阿子說
這禮拜要參加推徵面試
這…
這可嚇死小女子老媽我呀
因為從沒有穿過正式服裝的阿子
正式服裝當然沒有啊
這可不行
快、快、快
趕緊把他叫回來整理門面
不然到時候因為服裝不整沒過
那小女子可是對不起吳家的列祖列宗
也跟阿子說
「沒關係啦,不管會不會過
 總是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盡力就是了
 其他就不用去想太多」
況且阿子也長大了
也該買一套正式服裝
這樣遇有正式場合就可派上用場
 


看!帥吧!我阿子呢
(呵~老王賣瓜)



我說
「阿子啊~你怎麼穿起西裝來像個…恩…」
「像個什麼?」
「像個凱盡油水的商人」
阿子聽完抗議說
「老媽~怎麼把商人講得好像都是奸商一樣」
我說
「喂~我說的油水不盡是歪巴扭八的好不好
 我是說像那歷盡應酬場面吃胖的商人啦」
「呃!老媽~~好啦,我知道啦,該減肥啦」
呵!算你有自知之明



不過…
胖胖的穿起西裝來也不錯啊
嘖!嘖!真好看!
吼!眼睛看不見了啦
眯成一條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