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者師呢,一個很慈祥的長者喲
每次上課都會聽到他用一種他慣有的口音說
秀美~你要常常寫、多寫,然後就把眼睛笑成一條線
讓人找不到他的眼球!不過書法可是一級棒呢!崇拜中…


這是我們家有一點胖又不算太胖的吳爸爸
以前的人說頭大面四方,肚大奇才王
就是我們家吳爸爸的樣子啦!
你們看他跟我的圖站在一起,和圖一樣壯觀呢

趕! 趕 ! 趕 ! 自找的,誰叫我不像以前乖乖的在九點就到、誰叫我要去游泳、誰叫我…誰叫我…誰叫我…阿 ! 我不知啦,我阿知會跑出這麼多人這麼多事、這麼多、這麼多讓我腦袋打結的事



這個漂亮妹妹是誰?
一個女孩喲,(廢話偶也知)
我家超級貼心的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