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咱家倫子上班已經滿一年了
真快、真快
這歲月真是快得嚇死人

去年這個時候還在躭心這小妮子沒頭路
要她出國念書她不要
要她再去念研究所也不肯
就整天給我窩在家裡當宅女
後來好不容意找到了貿易公司的工作
又怕她呆不住,知道她想要一台筆記型電腦
只好很阿沙力的跟她說:
「妳只要工作滿一個月我送妳一台筆記型電腦」
結果還真的給她賺到了
現在那台筆記型電腦可是她的最愛寶貝呢
任何人跟她借絕對會聽到一句:
「你保証不會弄丟」
「妳保証不會弄壞、你保証…」
這任何人啊~
當然也包括我這個出錢的老媽 
還曾經為了這個保証把她老弟給氣得在網誌上
寫上一篇大大的真討厭三個字呢

喔!對,說到這個網誌上罵人 
早上二姐來電說:
「噯~現在我每天都會上妳的網站喔」
「啊!是喔~」我嚇得目瞪口呆
「我還會看妳寫的網誌」
「啊!」我更嚇
「我有看妳把老媽美美的照片放在網誌上咧」
「啊!」我繼續嚇
「這証明我有看喔」
「這…那我以後就不能亂寫你的壞話了」
「哈哈~還有放我的照片時要放漂亮一點的」
「喔!好啦」我還在嚇

不好玩、網誌一點都不好玩
二姐以前都不會看的
我偷罵她,她都不知道
現在…吼吼~不能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