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電腦維修公司
把我的電腦修了兩個禮拜又二天
期間三度去電詢問都說還沒回來
不死心星期日晚上再打去問
終於遇到對的人
不一會就來電跟我報價說是主機板壞掉
要價二仟伍佰元
無奈…修囉~不然咧!
昨天晚上終於去把它抱回來
吼~久違呢
整整十八天不見了咧
 亂想它的說

回家後倫子七手八腳的把它裝好
還邊裝邊叫說:
「喔~馬馬~裝好了耶!我真是太厲害了」
「好啦、好啦,妳厲害 妳厲害」
呃!
竟然還給我邊講邊搖屁股搖回她的房間
「去啦~妳」我踢她咧

昨兒說她要裝一些柳丁給她的朋友吃
「馬咪~妳以為那顏色一樣,我會沒發現嗎」
喔!被發現了
呵呵~
我趁她在裝的時候偷偷的丟了一個網球進去啦

吳爸說:
「妳裝好後要趕快用膠帶封起來
 不然妳馬咪會在半夜再把網球偷偷放進去喔」
我猛點頭的說:
「嗯嗯,我看妳今晚最好是抱著睡
 不然明天妳會發現裡面多了好多顆網球」
「馬咪~」
「我說真的喔~」 
結果…
哈哈~ 
這臭倫子竟然不只把箱子四周都封起來
還藏起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