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咪~我想買一枚戒子」
倫子突然打上MSN跟我說
「怎麼想到要買戒指!」
「因為我工作滿一年了,想買一個做記念」
「是喔!不要叫我出錢」我說
「馬咪~我又沒叫妳出錢那麼緊張」
「嗯~好很多,那妳有多少預算」
「嗯~大概三仟多吧」
「可以啊,只要不是我出錢都OK」
 
嗯!這小妮子想法還跟我滿一致的
記得我剛出社會那一年的年終獎金
也是跟娘家馬馬說要一個記念品
結果馬馬幫我買了一條金項鍊
不過這條具有記念價值的金項鍊
已經在一個近親決定要結婚的時候
把它送出去當見面禮了
因為那時經濟不太好
捨不得花錢再去買一條
只好…忍庝囉!
不過還好啦,雖然有時會想看它一眼
但反正這種東西
曾經在我心中留下痕跡
這樣就夠了,不一定要擁有它
況且至少我知道它在那裡

倒是有一條k金、墜子是佛手的項鍊
是大姐在我結婚時送給我的結婚禮物
在二十幾年前家中遭小偷時給偷走了
至今也不知流落在何方
它是我擁有的第一條k金項鍊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條鍊子
被偷走了我很捨不得
二十幾年來只要有在人群裡
我的眼神總會不經意的去尋覓它
總希望有一天它會出現在我面前
不是想要要回來
只想…
看它一眼如此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