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日子不好過!清晨五點被吳爸爸的手機吵醒
客戶打來的,需要吳爸爸去緊急搶修
過會兒就聽到門卡的一聲,吳爸爸出門了
到了七點多吳爸爸回來吃個早餐後
就開始一整天都不理小女子,不說也不笑,一直繃著臉
我不敢抱他、不敢叫他、不敢吵他、不敢逗他
只敢用眼神偷偷的望著他
吳爸爸說他很不舒服,可是又說不出那裡不舒服
只看他站著沒精神,坐著肚子不舒服、躺著喊腰痛
整個人懶洋洋的,讓小女子老婆我整個手足無措
不知要怎麼去幫助他!
「馬~爸爸要不要去看醫生?」阿子躭心的問
「今天是假日欸~除非掛急診!」我說 
 也許…是真的需要去看掛急診!我想…

這麼時候才知道小女子我是個笨蛋加白痴
老公人不舒服,我竟然一點忙都幫不上
又不敢問,怕吵到他,只在他旁邊轉來轉去的
一下摸摸看有沒有發燒,一下抹涼涼的
偏偏在前天時候去特力屋買了二組沖水器有問題
需要吳爸爸去換
(吳爸爸用刷卡的,所以要他本人才可退貨)
看他一路上開著老藍那副痛苦的樣子
讓小女子老婆我好心疼!

中午吳爸爸也沒吃,就一直睡一直睡
煮了湯麵要給他喝,也沒喝
就這樣昏睡,睡了好久好久,到了晚餐時
才看到他起來在弄阿子的魚箱
並且在跟阿子講魚要怎麼養
「阿子~你老爸會講話囉~」我好高興的說
「ㄏㄟ啊,不然都不講話的說!」阿子也好高興

厚~一顆心總算放下來了
吊了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