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馬」阿子看我下課回來進來房間跟我打著招呼
「海~ 弟」我有氣無力的用海的低音給阿子回應
「馬~妳今天很累嗎?為什麼看起來像很累的樣子?」
喔~被發現了!
「沒啦~是今天上花鳥課時山水班的老師突然來說他要把課停掉」
山水班是明天的課,但因為我是山水班的班長
所以今天周老師特地跑來先跟我說他要停課的事
「是喔~那妳不是要另外再找老師了嗎?」
「嗯~」我還是無力的回答

在周老師那兒上課其實已經習慣了
不知不覺中也已進入了第十個年頭
現在突然在沒有心裡準備下被告知要停掉
是真的有點不捨!
但如果周老師執意要停掉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他的理由是晚上上課他的眼睛不行了
更傷腦筋的是有同學提議說改成星期六下午上
可是我星期六下午有學生的課啊
這下如果改成的話,那我不是整天都有事
那…我的吳爸爸呢?怎麼辦?誰陪他?
這個…好像事情很大條喔!

還有!停掉!那我是肯定要另外再找老師的
這就更大條囉~
阿知那邊有值得我去學習的山水老師!
社子洪老師!@@!
洪老師的作品我是欣賞的,可是太遠了
不然我是真想的!
可是吳爸爸絕對、一定、應該、就是…不會肯的!〞〝!
因為要他開著老藍載我去啊

不管!亂成一團的!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睡去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