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流浪到淡水,不是一首歌喔
是我們今天的寫照啦

今早起床吳爸爸說:走!我們今天不開車坐捷運去淡水如何
如何?!當然馬上起床囉,這可是我很久以來的夢想呢
從有捷運開始,就一直嚷嚷著說:我那天一定要坐捷運去淡水
哎約~我平常去那都是吳爸爸開車載我去,坐捷運!沒機會啦
那今天有機會為什麼不要,當然衝第一囉
難得我們家吳爸爸不開車咧
以往每次都到臨出門時來一句還是開車好了
就坐不成,難得今天竟然成行了呢!

淡水其實已經不復以往的寧靜了,其間商店林立,各式各樣的商品
吃的、玩的、戴的,讓人很難不被吸引去,看來看去看得人眼花撩亂
怎還有閒情逸緻去欣賞淡水的美(喔!拍謝呢!是個凡人唄)
只是多了一個假日消磨時間的地方罷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描述的

倒是很好奇,到底是開車較省呢?還是坐捷運較省?算算看好了
首先呢!我們必須先坐公車到捷運站,但是呢!
因為家附近有百貨公司的免費公車,所以省下了公車錢,倆人30元
(回程想說其實家不遠,用走的回家,致這段就沒公車費用)
再坐從板橋到淡水的捷運,車程大約一小時,(好像是!忘了!)
倆人來回192元,(我們刷悠遊卡有打折,不然現金就要240元)
如果是開車的話,停車場一小時50元,我們逛了三小時就要150元
中間差42元,那如果是開車的話呢,油費會只有42嗎?
況且開車不只製造空氣污染,還占了交通空間
但是自已開車較方便,累了直接回家,不用再轉車轉來轉去的
那…這個時候嘛…這個…這個嘛… 到底是坐捷運較省,還是開車?
不知耶!你們幫我算好了!腦袋打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