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勝學一家約好去三姐家玩,下午小打了一下下
(今年最後一場麻將,每年如此)
唉!怎一個慘字了得!輸啊!伍佰多
啊!我的心肝啊,痛~~痛~~痛啦
(有那麼誇張嗎?嗯…誇飾法!誇飾法!!)
晚點不好意思再在三姐家吃飯,三姐現在特忙
幫兒子帶小貝比,不好再麻煩她
五點半閃人,回家囉!半路想說晚餐總要吃啊
去那呢?不知…不知…不知
因為啊,討厭的我沒事打電話去問我家二姐
今天跳舞課開課了沒,結果是要上課
看看時間6點,離上課還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扣掉路上的交通時間,及選擇的時間
也就是說我們只有不到一個小時時間可吃飯
這一個小時,能吃什麼呢,不能!!
第一我們家的老藍要有地方休息(停車場)
第二我實在不願意趕鴨式的吃法
不一定要吃好的,但是不能趕,這是我最討厭的
但是心裡掂記要上課的事也實在很難避免
無奈啊!!無奈!屈服它囉!
去賣場吃(超級勉強)吧

哇哈哈!!今天終於讓我ㄠ到吃日本料理囉
旋轉壽司呢(我們家吳爸爸不愛吃)太棒了!!
不過吃後我就後悔了,沒什麼質感
所謂的吃東西要有質感,指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要有充分的時間慢慢吃
地利:環境要優雅
人和:身邊的人要能跟你配合
可是在賣場吃能有什麼質感?
又跟我們家那個吳爸爸吃日本料理(他的臉像胗)
啊哇系走姆災路咧!涮涮去啦,麥擱咖世界爭辯阿拉
後擺嘸通擱走姆災路就好啊啦!
回家準備上課卡要緊啦
誰知…誰知…天啊,哇ㄟ命運那ㄟ哈尼ㄎㄢ可
不能上啦沒場地唄
因為明天有活動,場地他們要事先部置,被占掉了
只好不太高興地回家囉
現在突然多出一晚的時間,我要幹麻呢?
畫畫好了,結果一不小心,又給它看電視看到10點啦!
這下可好!畫也畫不成了!

喔!算算看,今天一整天,我多少事不順
打牌:輸錢伍佰多
吃飯:趕鴨式的吃法沒吃出質感
跳舞:場地沒有,沒跳成
畫畫:顧看電視沒畫成
這個麻…那個麻…因為啊…所以啊…這樣啊…
哎呀!就是鼠事不順哪(拍謝啦!我屬老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