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藍生病了
最近坐起來老叩叩叩的震得小女子好不舒服
每次都讓人覺得好像要暈車似的
剛開始小女子還以為這吳爸最近開車怎麼這麼難坐
還以為是吳老爸更年期咧,莽莽撞撞的
今天吳爸送它去整修才知道是避震器壞掉
而且還壞得很撤底,連旁邊的零件都讓它給磨到不行
難怪會坐起來那麼難坐!

傍晚快下班時吳爸突然問我:
「噯~妳今天有沒有領錢?」
「幹麻?為什麼要領錢?」
「妳家老藍生病要錢啊,不然人家不放車喔」
「沒!我只有八千多元」
「厚!沒錢還只有八千多元!不然要多少才算有錢」
呵呵~
這平常小女子答話就常弄得一家子哭笑不得咧!
早上上班時也是,在車上跟吳爸及倫子在聊天
突然我說:
「倫子,妳有空時問弟弟下個月回不回來、什麼時候回來
 事先講一聲我弄豐富一點的菜給他吃」
「嗯!好」
「為什麼阿子要回來就要弄好吃的給他吃」
「因為我們家阿子好可憐啊~一個人在外面
 沒得吃、沒得穿的給弄得一身的肥肉」
「喂!老……老媽~妳這句話怪怪的喔!前後搭不起來咧」
哈!
這個時候本來很專心在開車的吳老爸
及坐後座邊看車外面準備接我話的倫子 
突然被我後面的一句”一身的肥肉”
給噴出一車的笑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