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13星期六
「喂~起床囉,四點了」
「喔!」
很認份的迷迷糊糊起床、刷牙、洗臉
此時又聽到吳爸喊:
「喂~妳的洗衣機怎麼還沒洗好,這樣等下怎麼出門?」
我說:
「是嗎!怎麼會@@! 我昨天明明就設定四點洗好的啊」
衣服沒洗這可嚴重了
因為倫子上班的關係拖到今天除夕了
才要回鄉下過年
這一返鄉就是四、五天的時間
一堆衣服沒洗是真的無法出門
趕緊跑到後陽台看
「怎麼會這樣?明明該洗好的咧」
站在洗衣機前不知所措的小女子
最後只好決定重調到快洗
只希望它不要躭誤了我們出門的時間
調好走出陽台抬頭看到客廳的時鐘
「咦?怎麼會是三點!」
時鐘上的時間顯示三點多
三點多!
可是
剛剛吳爸叫起床時明明說是四點的啊
低頭看看手錶
是三點多沒錯啊
再跑回房間看手機上的時間
也是三點
這……
「吳爸~~你唬嚨我,現在才三點多啦」
「怎麼是三點,四點啊」在廚房準備早餐的吳爸叫
「是三點、是三點、是三點啦」我不服氣的也跟著叫
吳爸無奈只好放下手上的工作跑來看時鐘
「咦?真的!怎麼會是三點!」
哈!跟小女子一樣的台詞
再來也是一樣的動作
跑回房間
不過吳爸不是看手錶而是看那個叫他起床的鬧鐘
「這個…它是四點多沒錯啊」吳爸指著鬧鐘說
「阿知你那是怎樣,明明三時鐘、手錶、手機都是三點」
「我怎麼知道會這樣~」吳爸回
吼!這回他又幽默起來了
因為他學著哆啦A夢卡通裡臭大雄的語調在講話
我說:
「不管啦,你欠人家一個小時的睡覺」
吳爸說
「算啦,既然已經起來了,就從容一點準備囉」
也只能這樣了
不然咧
難道還真的要再跑回去補那一小時的睡嗎

其實吳爸沒看錯
鬧鐘上的時間真的是四點
猜想的原因
可能是前一晚吳爸在調鬧鈴的時間時
動到什麼東東了吧





晚上圍爐完照往例要放炮火來增加一些過年的氣份
勝學說:
「二嫂,趕快來放炮囉」
吼吼~過份咧
這個臭小叔吳勝學明知道等下會打牌
還故意大叫要小女子放炮
我不甘示弱的回頂他:
「你才放炮例,等下你要點炮時我就說胡」
結果是毎個人都來放炮
連婆婆都被勝學找來放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