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說我很精明,挑到一個那麼好的老公
是嗎?當然不是,其實對於感情我一向膽小怕受傷害
不是個很容易就能結交異性的人,所以每認識一個異性
總是要斟酌再三,也一定要先讓媽媽知道
詢問媽媽的意見,確定個性、品性、家庭成員都沒問題了
才要考慮是否要交往,如果這三樣其中有一樣我無法確定
那我是寧可放棄也不願冒險,自己的一生咧!怎敢賭
當然要小心喔!也因為這樣失掉很多機會,不管對方家境多好
學歷多優秀,一樣躲在家裡拒接電話,還叫媽媽替我擋掉
所以只要我跟媽媽說有男生打電話來不要叫我接
媽媽就知道我又在躲人了,可愛的媽媽就會幫我擋掉
而且還合作無間呢。
媽媽也常說,如果不適合,再怎麼好的條件都沒用
只是媽媽嘴上如此說,心裡卻在乾著急,怕我這不要、那不要
到時會嫁不出去,那她可就麻煩大了
所以她還是很積極的在幫我物色對象哩
因為啊!那個時代的女孩子25歲還未嫁就算是很老了
所以姑娘我剛好在25歲時就嫁啦!免得讓老媽覺得沒面子
怕別人問起她女兒的年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