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幾年後又是好漢一條!
(是這樣嗎?現在說來輕鬆在當時是很難過的)
好友柳瑞燕知道後即積極的介紹吳爸爸與我認識
人們常說姻緣天注定,真是一點也不差,其實她早就要幫我介紹男友
只因為當時上段感情正在進行式,只好作罷
也許真的是緣份,跟吳爸爸就很談得來
常常電話一聊一兩個小時,現在也是常常聊天聊不完
而瑞燕介紹時也真是讓我足感心,別人幫人家介紹
是一次見面,其他你自己自求多福,她不是,她是一直找時間
讓我們相聚,一次又一次的吃飯,一次又一次的相處
才讓我們這兩個慢熱型的粘在一起,這一點真難為她了
感謝中…

衡量我這兩段感情,真的是橫跨在公子哥與窮小子之間
一個是如公子哥般的凡事家族操縱、一個是家境清寒一切靠自己
(婆婆當時最擔心吳爸爸會因家窮而交不到女朋友)
但家境清寒的窮小子卻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伴侶
因為自從和吳爸爸交往後我才知道什麼是愛人、什麼是被愛
什麼是照顧人、什麼是被照顧
那種被呵護的感覺是我在上一段感情中所缺乏的
吳爸爸呵護我、照顧我、寵我至今二十幾年來如一日
甚至還比在交往時更好、更寵,如果說細水長流
那我跟吳爸爸之間的情感就屬這一型。

憨厚型的吳爸爸,腦袋不復雜的吳爸爸,在他的呵護之下
我如一條魚,海闊天空自在的游,甚至任性的游
有時我任性的賴皮不游,吳爸爸還會推我往前行
然後他就像一個父親般用微笑享受著子女靠他力量
所展現出來的成就來看著我,真是萬分萬分不知如何表達的感謝!
他讓我的父親,欣慰、無牽掛的離開這個人間
他讓我的母親在重病中,只對著他微笑,一直到她過世
他讓我的兄姐們不用再分神理我這個他們心目中的小麻煩

喔!這麼說好像他都沒缺點喔,不對!他當然有缺點囉
只是會寫不完咧,下次找機會也來寫寫他的缺點吧
嘻嘻嘻…

現在的我,電腦、游泳、畫畫、書法、跳舞、樣樣會(樣樣不精!哈)
但!!這樣就夠了!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必錦衣奢食,不必雕樑別墅,只要心裡所愛的人永遠支持我
當我任性時,耐心陪著我、當我沮喪時、用心撫慰著我
當然我也永遠永遠的愛著這個以後要陪伴我一直到年老的老公
(現在倒是很感謝促成我上段感情結束的那個關鍵人物,前男友的父親)
愛你喔!啵~啵~啵~~~~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