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吳爸說今天要去關渡廟拜拜
所以今早沒敢睡太晚
早早起床(其實也沒很早,七點多)
吳爸說:
「我看我們不要開車去,坐捷運好了」
「好啊,不然過年期間拜拜的人多,老藍去沒地方停」

誰知等到我們準備好要出門時…下雨!
吳爸說:「欸!下雨咧,要改開車嗎?」
「不要啦,決定好坐捷運就坐捷運,沒關係的」
「妳可以走嗎,不要到時候又喊妳腳痛」
「才不會咧」
「不會,最會叫痛叫累的就是妳」吳爸邊走邊虧我
「我不叫」我嘴硬的說
慘了,這下真痛、真累也不敢叫了
因為從家裡走路去新埔坐捷運要二十幾分鐘
再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換往淡水方向走一小段路
到了關渡站下車也要走二十幾分鐘
偏偏吳爸又走得特快、害我一直追
然後拜拜的時候也是要走上走下的
這一路折騰下來可把我給累慘了
十一點就喊肚子餓
(也只敢喊肚子餓誰叫我前面說大話)
拜完也顧不得金紙還沒燒就先找東西吃再說
吃完一餐不怎麼好吃的餐點後
心裡想著:慘了等下還要繼續重複來時的行程
表面卻是未敢叫,可是我的腳是真痛
沒法兒了,我叫,吳爸也沒辦法幫我解決
因為,家,還是要回啊
只好頂著更大的雨,痛回家囉!

其實一路來的時候我就猛打瞌睡了
也不知怎的就是想睡覺
回程也是一路睡回來
而且還睡得很沉,只差沒流口水
去程還好坐的位置是邊邊有得靠
回程就沒有了,這時候只見我睡得頭直晃點
我想如果把它用相機照或者攝形機攝起來的話一定特好笑
回到家後頭痛欲裂的我倒頭便睡
睡醒好了,頭不痛了
吳爸說:
「奇怪?感覺也沒走很久,怎麼會我也感覺很累!」
「吼~原來你也累喔!害我一路都不敢喊累喊痛」
早知道就給它喊得嘰哩呱啦叫的一路叫回來
只是~對啊!怎麼會那麼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