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初戀,說不留戀其實是騙人
如果我這麼無情,那我這個人就不可愛了!
與他交往,其實不是我人生中的規畫,蘇、周同宗不能聯姻
是早知道的事,卻偏偏遇上他,情感之事真是很難捉摸,
在得知他父母反對當時
我即挑明,如果他沒徵得父母的同意
我是不會繼續跟他交往的,不是我無情、不是我愛不深!
從小就很聽父母之言的我,深信婚姻之路如果未得長輩的支持
是不會幸福的,所以在之後得知他父母始終反對時
我即當機立斷的切斷這份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

不傷心嗎?錯!怎不傷心呢,我的初戀耶!可是那又怎樣?
總不能老活在昨天、忽略了今天,而不去管明天,
這不對的,我有父母,有家人,不能不顧他們的感受
況且記憶會隨著時間消逝,只是不好過,腦裡充滿他的影子
鎮日抱著族譜掉淚,現在很難去體會當時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就如常常聽到的一句詩說(忘了是那位詩人說的)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期間他也一直在努力要復合
但我知道他無能為力,也深深的明白那不是我要過的生活
交男朋友是為了要讓自己愉悅、快樂,如果為了自已的一份情感
而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那豈不違背了當初談戀愛的意義
那不是我要的
媽媽也說,算了!你條件也不差(瘌痢頭的孩子,自己的好?)
唉!親愛的周媽媽,這好像跟條件差不差沒關係咧!
況且以我當時的條件,在當下可是人人搶要哩
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呢,不信?掐你,再不信??不理你,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