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北市新莊書畫會一年一度的大團拜
一早即去到會場的小女子
忙著幫理事們分送記念品時
突然聽到有人找
正驚訝之餘猛然想起
「我是,啊~我知道,妳是林老師!」
「妳是秀美喔~呵呵~~」
「呵,林老師~我終於見到妳了啦~」
「是啊~~妳真漂亮哩~跟妳姐姐一樣漂亮,怎麼妳家姐妹都這麼漂亮
「那有~我姐姐較漂亮啦~」
「沒有、沒有,妳們姐妹都漂亮、都漂亮」
 


林老師
一個和諧可親的好老師
與小女子本是八杆子打不著的兩個人
巧合的因二姐、二姐夫進了學校
當了她的學生
又巧合的談著談著
發現林老師也是新莊書畫會會員

 

 
去年的新春團拜聚會
因婆的事小女子回鄉去沒參與
事後聽說林老師在會場向理事們詢問我
今天終於再次在林老師有心的詢問下
我們見面了
這奇妙的綠份真是令人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