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別名朱槿
是夏威夷的州花
還有馬來西亞也拿它當國花
盛開期約在5月~10月
以前鄉下常在屋前種一排當圍牆
現在吳爸有時候在野外會摘下單瓣的扶桑
讓我吸吮它甜蜜的蜜汁
還滿甜的喲~


 

晚上剛下課回來就一頭栽入廚房”起起扣扣”的裝賢慧
「老媽妳在幹麻?」倫子看到奇怪的在問
「炸排骨啊」
「為什麼要炸排骨?」
「妳給人家管,人家愛炸啦」
本來想逗她說要給明天回來的阿子吃的
後來想想算了
老這樣開玩笑待會她真當真起來就不好玩
不理她,繼續炸我的排骨
「我知道啦,妳阿子明天要回來啦」
嗯@@她怎麼知道我正要這樣講
真是知女莫若母
「也是啦,不過妳想我現在炸會留到明天嗎!」
「怎麼不可能」
「我看要用保險箱鎖起來才可能留得住吧」

其實是本來今晚就要炸了
後來因為要上課來不及
可是已經退冰了不炸不行
才會在下課回來在廚房”起起扣扣”
結果……太鹹了啦
快想想我加了什麼?
嗯~加了鹽巴、還加了醬油
吼吼~~
問題就出在加了兩樣都是鹹的啦
就說小女子不善煮食吧

看來小女子還是只能乖乖的當個賢妻良母
(”閒”在家裡”欺”侮倫子的”涼”母)
不再裝賢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